──  冠軍櫻桃鴨宴 美味風靡中港台  ──

榮獲蕃薯藤網站「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」票選第一名!冠軍烤鴨就在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,以最高奉行法則打造首屈一指的金牌美味,值得您專程到訪再三品嚐。

 

 

櫻桃霸王鴨

紅樓中餐廳以傳承料理精髓及美味為使命,蘭城晶英酒店-櫻桃烤鴨,由櫻桃鴨達人-林瑞勇主廚,獨創全台灣僅有的正宗烤鴨創意吃法,結合宜蘭在地食材、三星蔥香,絕對美味破表!

 

獨創吃法

一吃:香滷鴨小拼-鴨舌、鴨掌及鴨翅經過特製醬汁滷製冰鎮,微辣鹹香入口即化。
二吃:櫻桃鴨握壽司-多汁鴨肉在口中爆漿的美味,別處絕對吃不到的創意吃法,您一定要嚐嚐。
三吃:片皮鴨捲三星蔥餅-在地三星蔥捍進麵皮裡,並捲入鮮嫩鴨肉、特製脆皮炸蔥、秘製辣味噌,入口充滿蔥香滋味。
四吃:生菜包鴨絲或三杯鴨骨煲-生菜片鴨絲以鮮甜的鴨肉絲與清爽蘋果丁拌炒,包上新鮮萵苣,清脆爽口;三杯鴨骨煲以高溫快炒迅速收乾醬汁,起鍋前放入九層塔拌炒,每口都能嚐到鴨肉鮮甜味。
五吃:慢火白菜燉鴨湯-以鴨架為基底熬製10小時的湯頭,加入清甜白菜、鴨肉、鴨架燉煮,熬出香氣縈繞不散的醇濃湯頭,清爽不油膩。

 

嚴選櫻桃鴨 全程品質控管

「全台灣最好吃的櫻桃烤鴨」就在蘭城晶英,從品質控管上就要讓饕客吃得美味又放心。為掌握櫻桃鴨最佳品質,從孵育、飼育直到屠宰,一貫的作業化程序,從源頭開始層層品質把關,堅持給饕客最完美的櫻桃烤鴨! 

 

十二鄉鎮名物

集宜蘭特產之大成—十二鄉鎮名物料理
從山線到海線,集結宜蘭在地十二鄉鎮代表物產,行政總主廚林瑞勇主廚巧思燴製出獨特蘭陽風味菜,十二款名物料理屢獲美食評論家好評,更於著名美食評比中,蟬聯二次總冠軍,邀您品嚐蘭陽豐華美味,品嚐蘭城經典好菜。

 



 

紅樓線上預約

 

訂位專線:(03)910-1011

 

營業時間:

午餐 晚餐
11:00-15:00 17:00-21:00

 



 

※自備酒水收費方式:葡萄酒類每瓶$500+10%(1000ml內)、烈酒類每瓶$1,000+10%(1000ml內)

註:本餐廳得依營業需求調整供餐方式,以現場公告為準。

※本餐廳2024年特殊假日定義如下:

1/1 元旦
2/8-2/14 農曆春節
2/28 和平紀念日
4/4-4/7 清明節
5/1 勞動節
5/11-5/12 母親節
6/8-6/10 端午節假期
8/8 父親節
9/17 中秋節
10/10 國慶日

※週六、週日、連續假日及特殊節日僅提供精選特餐服務。
※為維護用餐環境及顧客權益,餐廳禁止攜帶寵物入內(導盲犬除外)

 

 

 


線上訂房
盡情暢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