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莉

Salli

分級:

保護級

類型:

劇情片

片長:

105分

導演:

練建宏

演員:

劉品言、林柏宏、李英宏、楊麗音、湯詠絮

發行:

威視股份有限公司



電影場次

影片介紹

新生代導演練建宏首部電影作品,從籌備到拍攝完成超過四年,靈感取自台灣常見的網路愛情詐騙案,用愛情糖衣包裝現代人孤獨核心,以幽默情節陪伴每位勇敢追愛之人。劉品言獨挑大樑迎擊後青春期危機,林柏宏、李英宏、楊麗音互飆台語接地氣,動物演員的演技更是擄獲人心。在最浪漫的城市感受最現實的體悟,遊歷在虛實之間,找尋最真實的自己。

超過適婚年齡的女主角林惠君在台中山裡養雞、種玉米,過著簡單愜意的日子,身邊有總擔心自己嫁不出去的姑姑、從上海回來且正值叛逆期的姪女林心茹,還有整天和未婚妻你濃我濃的弟弟林偉宏,看著兩人的甜膩模樣,也讓她心生想談戀愛的念頭。內心渴望愛情卻又怯於表達的她,只能透過交友軟體化名「莎莉」與法國男子馬丁談情說愛,此舉一出不僅弟弟唱酸,全村的人還都說她被騙了,她決定義無反顧飛到巴黎,展開一場屬於自己的追愛之旅!

精采預告

 

 

線上訂房
盡情暢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