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時好友

Friend Zone

分級:

保護級

類型:

劇情片、愛情片

片長:

119分

導演:

查揚諾布普拉寇

演員:

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(Baifern Pimchanok) 、 奈哈西貢索邦(Nine)

發行:

威視股份有限公司



電影場次

影片介紹

★《模犯生》《淒厲人妻》原班團隊打造年度最浪漫的音樂愛情喜劇!
★《初戀那件小事》女主角平采娜睽違多年後,再次重返愛情電影行列!
★ 泰國高人氣鮮肉小生小九與國民初戀女神平采娜攜手合作,大銀幕擦出精彩火花!

高中時期,阿潘(Nine飾)試圖鼓起勇氣與他最好的朋友小琴(平采娜 飾)告白,卻慘遭小琴歸類在「好朋友」名義,被發了好人卡的阿潘,只好以「好朋友」身份默默地陪伴在小琴身邊。多年以後,小琴愛上了一名音樂製作人泰德,有了這個天菜男友,阿潘與小琴更是只能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。泰德因工作需求,身邊常圍繞著許多年輕美眉的誘惑,小琴只好請求他最好的朋友阿潘來幫忙守護愛情,阿潘卻決定奮力一搏:「我才不要當什麼狗屁好朋友!」究竟阿潘是否能打破長久以來「好朋友」的界線,成功追到小琴擺脫單身呢?

精采預告

 

 

線上訂房
盡情暢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