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人

Innocent Witness

分級:

保護級

類型:

劇情片

片長:

130分

導演:

李翰

演員:

鄭雨盛 、 金香起(KIM Hyang-Gi) 、 李奎炯 、 廉惠蘭 、 張英南

發行:

香港商甲上娛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

電影場次

影片介紹

★《與神同行》超人氣女星金香起突破演技暖心動人力作!
★「男神」鄭雨盛、「國民萌妹」金香起睽違17年再度攜手!
★《向左愛向右愛》《記憶中的美好歌聲》票房大導李翰再執導演筒!
★「小迷糊」李奎炯、鄭雨盛韓國兩大型男互飆演技!

信任 是全世界最有力的證詞
律師楊淳鎬(鄭雨盛飾)加入了一家知名的法律事務所,為一名被指控殺害雇主一家的女傭辯護,這樁謀殺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,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。然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(金香起飾)是一名自閉症少女,淳鎬必須想盡辦法讓智友敞開心房出庭作證才能贏得官司。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漸漸成為了朋友,但在案情膠著的壓力下,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,讓智友說出真相…

【關於電影】

金香起繼《與神同行》後演技再突破 搭檔男神鄭雨盛續17年之緣!

以賣座強片《與神同行》系列電影爆紅的「國民妹妹」金香起奪下青龍電影獎「最佳女配角獎」後,睽違17年再度與「國民暖男」鄭雨盛攜手演出催淚動人新作《證人》,而金香起在2歲時拍攝第一支廣告就是和鄭雨盛合作,讓鄭雨盛驚訝表示這是非常神奇的緣分。

金香起在6歲時從廣告界踏入影壇,超齡的演技天賦讓她獲得「天才童星」的美譽,即使與黃晸玟、宋允兒、宋仲基、朴寶英、河正宇、車太鉉、朱智勛、李政宰等影帝后級別的知名影星合作也絲毫不遜色,而她在新作《證人》中首次挑戰演出自閉症少女,金香起表示:「其實接演的時候我猶豫了很久,因為這個角色難度很高。」她擔心自己無法完美詮釋,但高難度的演技挑戰又讓她躍躍欲試,最終她決定接受挑戰。鄭雨盛則表示:「金香起對表演的專注力非常驚人,她的演技魅力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來了。」導演李翰也坦言金香起在《證人》中的表演非常令人動容,有好幾場戲都讓劇組人員忍不住淚灑現場,他說:「金香起的演出非常多變,你會被她真摯的演技觸動,忍不住為她哭、為她笑。」因此在所有同輩女星中,金香起是導演選角的第一人選。

精采預告

 

 

線上訂房
盡情暢影